close
人見人愛的卡哇伊手作小物:利用簡單工具就能完成的47款自然.可愛風格的超實用布作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人見人愛的卡哇伊手作小物:利用簡單工具就能完成的47款自然.可愛風格的超實用布作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人見人愛的卡哇伊手作小物:利用簡單工具就能完成的47款自然.可愛風格的超實用布作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人見人愛的卡哇伊手作小物:利用簡單工具就能完成的47款自然.可愛風格的超實用布作文章佳句!



台南土地建案

人見人愛的卡哇伊手作小物:利用簡單工具就能完成的47款自然.可愛風格的超實用布作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台北牙齒美白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人見人愛的卡哇伊手作小物:利用簡單工具就能完成的47款自然.可愛風格的超實用布作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台南公寓買賣

書本網址: 人見人愛的卡哇伊手作小物:利用簡單工具就能完成的47款自然.可愛風格的超實用布作

書本內容:

拎著我的專屬手作包,快樂出門去!
從今天起,和制式的提袋與俗氣的紅白袋說Bye Bye!
用雙手,穿針捻線玩出屬於我的卡哇伊新風格。
上學、上班也要裝可愛喔!
提包、束口袋、面子包、餐具袋、便當袋、水壺袋……
都是我討人喜愛的小秘密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BOUTIQUE-SHA
  • 出版社:Crafts手作族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4/1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人見人愛的卡哇伊手作小物:利用簡單工具就能完成的47款自然.可愛風格的超實用布作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466009


arrow
arrow

    mariandorxa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